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非:不防守就没希望,大外援是个麻烦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先赛7场,山西在一度领先辽宁17分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反超,最终以93-97不敌辽宁。赛后,王非认为球队要继续在防守端做出改变。

  从领先17分到落后十几分,再到扳平、反超,山西男篮用一场虽败犹荣的失利,赢得了各界的掌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非谈到了球队在防守上做出的改变。“其实大家都知道山西队的防守是大问题,我们对球队防守的整体性以及配合度都做了很多训练,要想在赛季保持稳定,不防守是没有希望的。”

  在整体的防守强度提升之后,山西队还是出现了问题。球队大外援克里斯-麦卡洛在本场比赛出战22分钟,仅有5分8篮板进账,王非也谈到了麦卡洛的问题。“目前麦卡洛还是没法和球队打到一起,缺乏整体配合,而且他也不是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内线球员,所以这就导致小外援亚当斯打得比较累,这的确是一个麻烦的问题。”王非说。

更多关于"山西男篮 王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