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23+10广东大胜新疆取四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首节比赛,广东先声夺人,打出了8-0的开局。新疆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广东则在易建联的带领下打出极高的进攻效率。首节比赛结束,广东以42-13领先。次节比赛,广东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但依旧保持较大的领先优势。本节比赛赵睿不幸扭伤脚踝,因伤退场。半场比赛结束,广东以64-38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赵睿重新上场。新疆在亚当斯的带领下开启追分,但广东也没有松懈。三节比赛结束,广东以93-69领先。末节比赛,广东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以112-95大胜新疆。

  广东数据:易建联23分10篮板;索尼-威姆斯24分9篮板5助攻;周鹏17分8篮板;马尔科姆-德莱尼8分6篮板6助攻。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25分;阿不都沙拉木14分;俞长栋12分;艾尔-杰弗森10分7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