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再次更换外援 佩恩重新回归顶替奥斯汀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CBA联赛官网发布通告称同曦男篮更换外援,阿德里安-佩恩将代替以赛亚-奥斯汀重新代表同曦出战CBA联赛常规赛,在早前同曦队就更换过外援,而且是用以赛亚-奥斯汀替换受伤佩恩,当时佩恩在训练中意外脚部受伤,医生评估他将缺席CBA新赛季的部分常规赛。因此同曦方面也紧急重新寻找新的外援顶替他的位置,而奥斯汀就成了临时的“救火球员”。

  奥斯汀出生于1993年,司职是中锋,曾被誉为美国最强高中生之一,但因右眼失明、马方综合征等不幸遭遇无法征战NBA赛场。2016年,奥斯汀终于获得主治医生的许可重返球场,本赛季前4场比赛,奥斯汀也都代表同曦队参加了比赛,但他的表现并不如人意,场均出场28.3分钟,得到14.8分10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46%,三分球命中率20%。而同曦队的战绩也同样糟糕,为0胜4负,和北控队一样成为了CBA仅有的两支4战全负的球队。

  此次重新召回的佩恩,在场上司职大前锋,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曾在NBA效力过森林狼老鹰等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