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客场绝地反击 缺三主力北京首钢依然不容小觑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上海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因为两队同处一个分组,故刚在本月2号交过手,那场比赛中,双方通过加时鏖战,上海在客场险胜北京队,而这一轮,坐镇源深中心的上海队也同样没能守住主场,以93-112负于对手。


  早在上一次交手过后,北京主帅雅尼斯就认为多达17次的失误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尽管昨晚的比赛中北京有三员大将因伤缺阵,但他们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一上来比上海队更早的进入状态,内外线结合得更好。反观上海队,首发出场的弗雷戴特在面对北京的针对性防守时找不到进攻的准心,场上其他球员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从比赛一开始就被首钢队压着打。

  内线汉密尔顿对抗董瀚麟,频频在单打强吃造成2+1,外线王骁辉朱彦西等人都有所收获,而上海只能依靠老将斯科拉的发挥紧咬着比分,弗雷戴特等到次节的后半段才找回自己的三分技能包,全场仅仅得到21分,严重低于他的正常水平。

  此役开赛前,几乎没人看好北京队,毕竟他们做客上海,又有三名主力伤缺,翟晓川方硕常林分属于锋线、后卫线和内线的主力,三人的缺阵对北京队在这三个位置上的用人和阵容深度都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纵观全场数据,北京队在抢断、快攻得分和投篮命中率上都大幅领先上海,在减少自己失误的同时,制造了上海队16次失误。

  虽然本赛季刚开赛首钢就遇到伤病困扰,但他们每一场球都战斗到了最后,输掉的4场比赛里没有一场的分差超过8分。

  从四年三冠传承下来的不服输精神依然还在,雅尼斯对球队的捏合也不仅仅只是体现在战术层面,这样的北京首钢,即使现在只是4胜4负,也依然没有任何球队敢低估他们。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