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火箭要能持续防守 必须擅长打低分的硬仗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的防守在最近两场比赛有肉眼可见的进步,他们在过去两场比赛只让公牛步行者分别得到88分和94分,而他们的场均失分达到了110分。球队中锋卡佩拉表示,赢下这种慢节奏、低得分的比赛需要球员持续的努力,而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这种艰难的比赛中最能显示我们的毅力。”卡佩拉赛后说道,“在第四节比赛的最后关头(所展示出来的)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必须擅长打这种低得分的硬仗。”

  对比火箭开赛以来在防守端的糟糕表现,连续两场比赛都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5分以下的确是一个非常显著的进步。而作为球队的护筐者,卡佩拉也非常开心。

  “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真的,我们打得真的像一支非常优秀的防守队伍,我们的防线固若金汤。我们在比赛中所制定的策略,我们完全按照应有的方式去实施了,并且它持续了一整场比赛,今晚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

  卡佩拉自己的表现也非常优秀,昨天得到1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这是他连续第六场比赛获得两双,并且他还在防守端撑起了球队的内线,时不时贡献一些五佳球级别的盖帽。

  对于火箭球迷而言,更好的消息是球队之前退休的防守助教布兹德里克宣布回归,虽然他还要月底才能正式参与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不过他现在似乎就起到了强心剂的作用,火箭的防守也越来越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