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3+8阿德14+18 马刺客场不敌国王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客场不敌国王,终结了对对手的14连胜。



  马刺这边,德罗赞23分8助攻,阿德14分18篮板3封盖,盖伊14分9篮板,怀特11分5助攻。

  国王这边,博格丹诺维奇22分,福克斯19分7助攻,希尔德14分4助攻,考利-斯坦13分13篮板,别利察11分6篮板。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国王率先进入状态,达龙-福克斯内外开花,率队打出7-2小高潮。马刺这边,德里克-怀特连拿4分止血。稍后,阿德站出来连下4分。暂停回来,希尔德连进两记三分,好在福布斯联手德罗赞回敬8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随后,盖伊、米尔斯相继飙进三分,首节结束,马刺24-25落后国王1分。

  次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势。该节首个暂停前,国王内外开花连拿6分。稍作调整过后,马刺双德联手取下6分,然而博格达诺维奇率队回敬8分,马刺再次被迫暂停。随即,康宁汉姆开启个人进攻模式,他连下6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康宁汉姆联手盖伊再取5分,反超比分。节末,福克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半场战罢,马刺55-56落后国王1分。

  易边再战,双德连拿4分,别利察联手希尔德回敬5分。德罗赞打成2+1,但别利察不甘示弱立即以一记三分回击。该节两队进攻成功率有所下滑,依靠零敲碎打分别拿到21分。三节过后,马刺76-77落后国王1分。

  最后一节,博格达诺维奇内外开花取下5分,马刺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双德联手将分差追至只剩2分。随后,两队展开激烈竞争。阿德命中两分将比分扳平,然而,国王这边接连飙进三分,他们打出8-0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拉开至8分。马刺久攻不进后,考利-斯坦暴扣再取2分。马刺无力回天,最终,国王主场五分优势力克马刺。


更多关于"马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