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贝帅:球队一点斗志都没有 这是我的责任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江苏肯帝亚在昨晚晚的比赛中以102-118不敌深圳队,遭遇三连败,江苏主帅贝西诺维奇在赛后向支持球队的人表达了歉意,并表示不会找任何借口。


  贝西诺维奇承认球队今晚打得很糟糕,“首先对所有支持球队的人表示道歉,球队今天打得非常糟糕,一点斗志都没有,这是我的责任。篮球比赛的节奏和身体对抗非常强,如果体能上没有做好准备,思想上没有做好准备,比赛会很难打,就发生了今天这场比赛的这种情况。”

  贝帅直言球队不能去找借口,面对伤病问题球队要团结在一起,“可以去找很多借口,比如易立没有打,拉杜利察带伤上阵打得不好,但是球队这种比赛的方式方法是错误的,深圳打得非常好,他们有斗志,想赢,他们值得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而我们就发挥不好,目前球队比较困难,需要大家团结在一起,包括进攻和防守,我们要找到手感比较好的球员,在防守中,我们要更凶强硬,寻找更多机会,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解决这些问题,把这些方面提高。”

  球队前锋易立本场比赛伤停,对于他的伤势,贝帅表示并没有太大问题,“希望他下一场能打,即使他拿出百分之70的状态,也会对球队有所帮助。”

  贝帅也坦言球队新援唐纳德-斯隆和球队还磨合到最佳,“球队打的是团队篮球,但今天的惨败,助攻输深圳12个,我们的助攻一直是联盟中排在第一名的,场均23次,今天打成这样的原因是对方防守很凶,内线高度也很高,我们在篮下成功率不是很高,这是唐纳德-斯隆来到球队的第二场比赛,跟球队的磨合没有达到最佳。”

  贝帅还通过数据提醒球员要打得更努力,“我想说一下,另外一项数据,我们只有3次抢断,这个抢断次数,能说明我们在比赛中的防守强度,包括盖帽,篮板球,进攻中造的带球撞人等犯规,我们全方位都输了,这些因素能客观的体现出每个球员在比赛中所付出多少能量,付出多少努力。就像我刚刚说的,这些问题要解决,后面的比赛才能打好。”

  斯隆本场比赛砍下33分,斯隆也直言球队本场比赛确实很难,“从开始到结束,我们有一段时间打得非常好,打得像个团队,但那样的时间太短了,还是会去反思,去好好找到正确的方向,为下一场比赛作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