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12轮:闽鲁二番战 山东客场盼强势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2轮:福建VS山东

  开赛时间:2018-11-15 19:35


  【双方概况】

  福建目前6胜5负排在积分榜第9,上一轮在主场通过加时鏖战力克北控,尽管最后拿下比赛,但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并不理想,在上半场结束领先15分的情况下,下半场让北控狂得85分,硬生生把一场原本没太大悬念的比赛拖进加时赛,若不是加时赛中杰特carry全场的表现,福建有可能会在主场吞下一场败仗。

  杰特目前已经代表福建参加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23.8分6.6篮板和6.8助攻,对于福建的后场实力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大外援尼克尔森兢兢业业,场均有30+10的大两双;此外陈林坚王哲林都具有场均20+的实力,福建在进攻端的火力非常猛,目前场均得分113.5分排在全联盟第5。

  山东的状态近期有稳步回升的趋势,球队在一波3连胜之后以7胜4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7。上一轮球队在主场力克劲敌上海队,这是一场含金量非常高的胜利,球队将场均能得到106.9分的上海全场得分限制在96分,莫泰砍下32+32+6的惊人数据,小外援古德洛克得到22分,国内球员张庆鹏贾诚吴楠也有不错的发挥。

  山东本赛季刚开始时状态有所起伏,球队一度遭遇了两连败,但近几场全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正在逐渐重回正轨。

  【两队一番战】

  两支球队因同处一个小组,在本月初就已经有过一场遭遇战,当时福建同样坐镇主场,在前三节双方比分咬得比较紧的情况下,末节福建连续造成山东失误打反击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08-92战胜对手,在本赛季的四次较量中拔得头筹。

  上一次两队相遇,赵泰隆因伤缺阵,当时的小外史密斯也没有上场,福建单外援出战轻取对手让山东遭遇了两连败。

  【综述】

  两队同处于D组之中,同组内也并没有其他球队有一骑绝尘的实力,山东本赛季失去了丁彦雨航,实力上有所下降,目前看来闽鲁两队极有可能会是彼此进入最后前12名的竞争对手,福建已经在首回合的交锋中占得先机,尽管本战仍然坐镇主场,但山东面对这一与自己有着直接竞争关系的对手,加之近期状态回升,想必不会像一番战那样乖乖束手就擒。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