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谈女友与女儿:很抱歉 我现在不能时常陪伴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7月朗佐-鲍尔和女友加西亚迎来了女儿的降生,然而,由于职业球员的身份,朗佐没有太多时间来照顾女儿,这也让他和女友的关系出现了问题。


  “我不在她身边,她对此有些生气。我很难改变我的时间表,我必须要持续不断地训练。”朗佐说道,“我和加西亚发生了几次争吵,我知道这对她而言很艰难,因为她不得不独自做一些事情,因为我不在她身边。她想要我在身边,但就现在而言这很难,她要理解这一点。”

  加西亚也表达了一些不满。

  “事情变得艰难,因为我根本无法从朗佐那边得到帮助。”加西亚说道,“我知道他的篮球生涯是首要的,但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我知道肯定会有一些转变,但我没想到会如此巨大。”

  朗佐承认他对于湖人的投入导致没办法给女友她想要的生活方式。

  “加西亚想要过童话般的生活,很不幸,我现在没办法给她,因为我时常不在她身边。”朗佐说道,“我不知道其他还能做什么,我不怪她想要我做更多的事情,但现在我必须更专注于我的职业,不仅是为我自己,也是为了我的家庭,我的肩上承担着很多,我必须干好我的工作。”

  加西亚在谈到现在两人的关系时,只是把朗佐称为“女儿的父亲”。

  “我们就是父母,我想,他就是Zoey的爸爸,我只希望我们两个都能开心,如果我们还在一起,那很好,如果不在一起,那就不在一起吧。”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