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对位于德豪何感想?郭艾伦:问得不好 瞧不起我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14轮,辽宁队在客场以99比96险胜深圳队,赛后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与深圳队后卫于德豪的对位时,郭艾伦的情绪略显激动。


  “这场比赛到最后我的心一直都还悬着,就是考验心理吧。最后时刻就领先两三分,两队比分紧咬,互相攻防。今天我的罚篮比平时稳定了很多,可能心态放的比较开,我对这场比赛最后时刻的表现应该是最满意的。”郭艾伦赛后总结比赛道。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主帅李楠今晚也来到了现场观战,对此郭艾伦表示:“我并不知道李楠教练过来,他来对我没什么影响,这么多年了谁看比赛对我都没什么影响。”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和深圳队后卫于德豪的对位时,郭艾伦略显激动地说道:“我跟谁都对位啊,为什么你单独问他呢?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你能回答我你是什么意思吗?我和易建联斯蒂芬-马布里考特尼-福特森都对过位,我觉得你这个问题问得不太好,瞧不起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