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蒙27+12+9 吴前27分 浙江客场战胜江苏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CBA常规赛照常进行,江苏主场对阵浙江,两队战绩相当,本场比赛对季后赛排位也很重要,比赛开始,浙江队反客为主利用三分球打开局势,浙江则靠着自己的防守反击咬住比分。浙江队保持着良好的手感首节领先江苏11分(18-29)。次节前半段,节奏还牢牢地掌握在浙江手中,而中段,江苏突然发力,将分差缩小。浙江队效率下降,随着斯隆的压哨三分,江苏41-45浙江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双方都进入了状态,江苏一度将分差抹平,而内外开花的浙江队凭借着出色的进攻效率和进攻延续性拿到了14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决战。第四节前半段,江苏没有找到太好的追分方法,浙江队靠着外线的出色手感拉开分差,消耗时间顶住江苏队的反扑,最终客场战胜江苏队(96-11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