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24+13 尼克尔森24+11 福建主场逆转吉林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十五轮今天继续进行,福建队主场迎战吉林队。首节,吉林柴长易3分球4投4中,姜伟泽命中压哨3分。而福建整体投篮命中率偏低。首节结束,福建队在主场以17-33落后吉林。次节开始,普尔-杰特连得5分,田桂森黄毅超命中高难度三分,但是吉林三分更准,姜伟泽连续轰进2个三分球。福建王哲林连得4分,安德鲁-尼科尔森也投中三分。福建打出9-2,将分差缩小到7分。半场结束,福建48-55吉林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福建王哲林内线强攻连得4分,安德鲁-尼科尔森也打成3+1,而吉林马齐-兰佩也在内线表现出色。第三节结束,福建队78-80吉林。末节决战,双方比分紧咬。吉林队姜伟泽面对王哲林的封盖,漂移命中三分!福建队王哲林强硬打成2+1,普尔-杰特致命抢断,吉林只能犯规,孙椿棚2罚中1,留给吉林3秒,吉林最后一投不中。最终四节结束,福建队主场104-101险胜吉林队。


  福建数据:王哲林24分13篮板2盖帽;安德鲁-尼科尔森24分11篮板;普尔-杰特17分5助攻;黄毅超16分;陈林坚9分4篮板3助攻;田桂森5分。

  吉林数据:多米尼克-琼斯23分8篮板11助攻;马齐-兰佩26分8篮板;柴长易17分1助攻;姜伟泽14分3篮板;李安8分4篮板;姜宇星9分5篮板。

更多关于"福建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