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泰隆在健身房中将杠铃片“掰”成两半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福建队后卫赵泰隆近日在社媒晒出自己的健身照,有趣的是,训练中他似乎误将一块杠铃片“掰”成了两半。



  赵泰隆进入CBA以来,帅气的外形、健壮的肌肉、神准的三分一直是他的标签。而完美的身材,自然是离不开日复一日泡在健身房的苦练。

  近日,他也如往常一样来到健身房开始锻炼。或许是日益锤炼的肌肉已达到巅峰,赵泰隆如超级英雄绿巨人般获得了惊人神力,失手将杠铃片“掰”成了两半。令人不得不惊叹,是个狠人啊!

  面对如此窘境,赵泰隆也在社媒调侃自己的行为道:“损坏公物。”

  本赛季至今,赵泰隆因伤仅出战5场,场均上场38分钟,可以得到19.4分3.4篮板2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赵泰隆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