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16轮:广州挥师北上 北京盼主场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广州龙狮

  开赛时间:2018-12-07 19:35


  【双方概况】

  北京目前战绩为11胜4负,排在积分榜第5位,本赛季联赛刚开始时,北京一度遭遇三连败,以往的冠军气概似乎被伤病磨得消失殆尽,但从第7轮拿到赛季主场首胜开始,北京就开始了自己的疯狂连胜之旅,目前连胜场次已经扩大到9场,本赛季连胜纪录仅次于领头羊广东,在这一波连胜当中不乏有客胜广厦上海稠州这样含金量十足的战役。在目前球队伤病阴影仍然挥之不去的情况下,这样的连胜和排名实在难能可贵。

  广州前15轮颇有高开低走的意味,目前球队战绩为8胜7负,胜率刚刚过半,在窗口期开启前的最后一战广州在主场以16分之差输给辽宁,球队的连胜被终结。从前几轮比赛中看,广州的状态起伏比较大,阵容平均年龄较为年轻是利也是弊,防守端时常出现的漏洞依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战绩也较为一般。

  【交战过往】

  两只球队在CBA常规赛的最近10次交手中,广州龙狮1胜9负落於下风,不过这仅有的1胜是在两队的最近一次交手中取得的。

  【综述】

  两队目前的即战力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北京是联盟中出了名的能打硬仗的球队,而广州整体的执行力要弱于北京,此役又是在北京主场,以雅尼斯谨慎的风格,北京定不会轻视对手,广州想要在客场战胜北京,难度实在不小。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