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6分钟贡献16分 帕克诠释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托尼-帕克在今天黄蜂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再次打出高效表现,他在1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3投6中,6罚4中砍下16分2篮板2助攻。



  首节比赛,首发的沃克只有2分进账,比分一直被尼克斯队紧咬,帕克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替换巴图姆上场,他在本节最后2分55秒内4投全中,包括三次突破上篮外加一次漂移跳投,连得8分帮助黄蜂反超对手。

  第二节比赛帕克短暂出场,两次出手没有命中,随着沃克等人开始得分,黄蜂半场领先14分,第三节结束时领先更是达到21分之多,整个第三节帕克都安坐替补席。

  末节帕克首发,开场就贡献高手上篮得分,之后尽管大比分领先对手,但帕克丝毫没有松懈,两度造成尼克斯球员犯规,走上罚球线4罚3中。全场他16分钟拿下16分,轻松帮助黄蜂拿下尼克斯。

  本赛季,帕克为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延续职业生涯,他离开效力多年的马刺队,听从偶像迈克尔-乔丹的召唤加盟黄蜂,在这样一支年轻人为主的球队当中发挥余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迄今为止,他在22场比赛中场均出战19.7分钟,贡献10分1.8篮板和4.5次助攻,并且经常在比赛中关键时刻打出精彩表现。

  对掘金,他22分钟贡献19分4篮板3助攻;对爵士33分钟贡献20分9助攻;对雄鹿21分钟贡献15分6助攻;对活塞28分钟贡献24分,对雷霆23分钟贡献17分;对热火25分钟贡献24分11助攻,对公牛19分钟贡献18分8助攻

  本赛季至今,黄蜂13胜13负,东部排名第七,球队取得这样的战绩与帕克的贡献是分不开的。本赛季主教练博雷戈经常让沃克和帕克一起上场,双控卫打法让沃克可以专注进攻,把沃克在场上的进攻创造性发挥到更高的程度。而帕克的经验和精准的跳投在关键时刻和沃克相互补充,为球队获胜保驾护航。相信随着赛季深入,帕克的经验会为黄蜂带来更多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