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补强不仅限于阿里扎 还有意两大三分好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肖恩-德维尼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队正在积极寻求补强侧翼,他们的目标并不仅限于菲尼克斯太阳阿里扎,同时对迈阿密热火艾灵顿以及奥兰多魔术特伦斯-罗斯也有兴趣。



  此前,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队希望交易得到太阳小前锋阿里扎。阿里扎曾经在湖人效力了106场比赛,并且作为主力帮助球队夺得NBA总冠军。对于湖人来说,阿里扎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但湖人如果无法得到阿里扎,他们也还有其他的目标。

  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的候选目标之一正是热火队的艾灵顿。本赛季至今,艾灵顿场均为热火出战25.8分钟,可以贡献9.7分2.4个篮板1.6次助攻。艾灵顿以一手三分球著称,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4%。而在2013-14赛季他曾经投出了单赛季场均42.4%的三分球命中率。对于欠缺三分能力的湖人来说,艾灵顿是不错的补强。

  艾灵顿和热火队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他拥有交易否决权。据消息人士透露,热火队愿意把艾灵顿送到某支季后赛球队,但他们要求得到一个未来的首轮签作为回报。

  湖人队的另一个目标则是魔术队的前锋特伦斯-罗斯。现年27岁的罗斯本赛季场均可以为魔术贡献14.1分2.8个篮板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3%,三分球命中率39.1%,三项数据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在本赛季对阵湖人的比赛中,罗斯精准的投射给湖人造成了很大困扰。

  此外,还有消息称湖人有意继续补强一个内线球员。尽管目前他们的中锋位置已经有了麦基+钱德勒,但继续补强内线也并非没有可能。而湖人队近期引援目标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到明年夏天都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这样才不会影响球队管理层届时引进顶薪球星的策略。而湖人队也不会在交易中放弃他们的鲍尔英格拉姆库兹马以及哈特这4位年轻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