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战报-拉杜利察20+13,江苏胜同曦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江苏主场对阵同曦。比赛开始,两边的国内球员发挥都很出色,郭一飞 史鸿飞均有亮点,双方的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江苏加强了对篮下的冲击,分差被稍微的拉开了,首节结束,江苏以27-20领先。次节比赛,侯逸凡的三分把分差扩大到10分,反观同曦的进攻效率一直不是很高,仅依靠约瑟夫-杨的个人能力维持分差。上半场结束,江苏以60-43领先。易边再战,张财宝的三分帮助球队缩小比分,伊赛亚-奥斯汀的三分打停江苏。暂停回来,江苏加强了对内线进攻,易立米洛斯拉夫-拉杜利察连续在篮下打进,曹飞上篮分差被拉开到20分。三节战罢,江苏以87-74领先。末节比赛,李原宇的三分又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最终江苏以111-98战胜同曦。


  江苏数据:李原宇20分8篮板;侯逸凡9分;易立13分4篮板;米洛斯拉夫-拉杜利察20分13篮板4助攻;唐纳德-斯隆21分4篮板8助攻。

  同曦数据:郭一飞8分3篮板;伊赛亚-奥斯汀14分5篮板;约瑟夫-杨46分6篮板5助攻;于长春6分;宋建骅3分。

更多关于"南京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