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国家队派体能师叶恩赴沈阳帮助赵继伟康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12月16日上午回到沈阳之后,赵继伟只给了自己不到两天的时间进行倒时差,18日下午便来到健身房进行康复训练,陪伴他训练并对他进行指导的是来自国家队的体能康复师叶恩。


  当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来到健身房时,看到一位头发斑白、身着国家队白色T恤的精干的叶恩正在指导赵继伟进行训练。据悉,叶恩是国家队专门派来指导赵继伟进行训练的。在与李洪庆的短暂交流中,叶恩承诺道:”放心吧,把继伟交给我,我肯定把他练好!

  叶恩来自中国台北,最擅长的是运动损伤后的康复训练。曾经留学德国,后来在德甲拜仁慕尼黑担任运动理疗师。北京奥运会之后,叶恩转战网球界,担任过奥运冠军郑洁的私人专属体能训练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