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大鯊魚惡鬥福建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大 中 小】

上海大後J.迪上仗下全最高的47分。

  日晚上,CBA常行,福建在主迎上海大的挑。上海大今季的更福建一,再加上此前10次面福建足9次,不妨看好上海大今仗旋而。


  第12作客山西猛始,後的8比福建足7,期中王哲林、後也有著出色,正於四的甜蜜之中的他,上比遭遇一大。面的江,主作的他,被全面制,全有3人得分上,最也以26分不江,此前的四也被。更不利的是,此前和上海大的10次交手,福建足9次,的果令球未先,而此役方再度相遇,福建想取可度大。容方面,前泰隆因缺。


  入十二月後,上海大的不理想,在上仗作客以113比105南京大後才得以此前的。管球表平平,不外援J.迪依眼,此子上仗全最高的47分、9次助攻外加5板,方球根本法阻他的攻火力。而在的往上,上海大,此番走上仗波的福建,相信手感火的J.迪抓住手的框起猛烈。容方面,後和前董瀚麟因上。

更多关于"CBA 上海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