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一周内打了五场比赛 我们有些疲惫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主场以92-112不敌公牛。赛后,骑士球员小拉里-南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并不是在找借口,过去这段时间的赛程有些紧,我们在一周内打了五场比赛,经历了背靠背之后,隔了一天又有比赛,我们有些疲惫了。我不是在找借口,我想表达的意思是,我们缺乏能量,当你看到我们的人手短缺,在外线无法命中投篮时,你就知道事情不会如我们所愿。”小南斯说道。

  谈到球队的连败,小南斯说:“我们没有学习,没有吸取失利的教训。赛季还很漫长,我们接下来会获得几天的休息时间,我们会重整旗鼓,在精神层面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小南斯出场33分钟,14投9中,得到20分6篮板1助攻3抢断。

更多关于"骑士 公牛 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