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勒-约翰逊:我们的进攻立足于防守 今晚状态好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 115-91战胜魔术。赛后,热火球员泰勒-约翰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首发出场,约翰逊说:“我也是赛前才知道。但是,一旦你首发之后,你就觉得首发也不是什么大事了。”

  谈到球队第三节的出色表现,约翰逊说:“我认为我们的进攻立足于防守。每个人都想打好进攻,但我们需要打好防守,再用防守带动进攻。我们能防住对手,因此我们能打出自己的风格。”

  谈到生涯新高的六记三分,约翰逊说:“就像我说的,我们的防守能带动进攻。我们一般都会有人站出来,只不过今天碰巧是我。我们的策略就是,不论是谁,只要他手感火热,我们就会把球交给他。”

  谈到节日最高兴的事情,约翰逊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相信自己。我们还没有达到对于自己的要求。我们始终相信,我们会走出泥潭。我认为我们势头很好,我们不会停下。”

  在今天的比赛中,约翰逊出场28分钟,得到25分1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