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肺炎耗尽我精力 但我希望出战圣诞大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主场以99-107不敌灰熊。据湖人官网记者Mike Trudell报道,湖人中锋贾维尔-麦基在今天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肺炎真的已经耗尽我的精力,我一直感觉非常疲惫。不过,我希望出战对阵勇士的比赛。我们将会看看我到时感觉如何,体能怎么样。”麦基说道。

  在谈到今天出现在球队训练场上做了些简单的赛前活动时,麦基说:“那感觉很好啊,我只是在试着去恢复常规生活,而在过去8、9天里,我的日常生活就是一直躺在病床上。现在那已结束了,因此能够恢复活动让人精神焕发啊。”

  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今天早些时候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麦基曾因肺炎住院3天,于当地时间周六出院。

  湖人本周三将在客场对阵勇士,迎来圣诞大战。届时勇士会给麦基颁发2017-18赛季总冠军戒指。麦基目前因身体不适缺席了湖人过去的4场比赛。

  “当然,我在生病卧床期间一直在想的唯一事情、唯一比赛就是圣诞大战,”麦基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说,“这没有对其他球队冒犯的意思,不过那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得努力恢复身体,以便参加那场比赛。要回去接受总冠军戒指了,那真的很重要。”

  本赛季至今,麦基共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上场23.6分钟得到11.8分6.7篮板2.55盖帽。

更多关于"湖人 灰熊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