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我觉得输球是因为我们停止了对对手的防守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在主场以99-107输给了灰熊,赛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接受了采访。


  后卫朗佐-鲍尔今天上场27分钟,他10投2中,其中三分7中0,得到4分3篮板2助攻3抢断2封盖。

  沃顿说,他认为鲍尔让那些投丢的球“影响了他总体上的能量。”沃顿还说通常情况这都不是问题,他说湖人“在鲍尔投不进球的情况下仍然能赢球。”

  沃顿谈到输球的原因时说:“最终我们输球还是因为我们停止了防守。”

  第四节灰熊的三分9投8中,其中最后4分钟进了5个。沃顿称赞了灰熊今晚的三分表现,不过他也说有好几个三分进了是因为湖人犯了防守错误。

  贾维尔-麦基因生病缺席了这场比赛,12月26日湖人将在客场对阵勇士

  沃顿说他还不确定到时麦基能否上场,到时他会看麦基感觉如何。

更多关于"湖人 灰熊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