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后赛令人失望外援:1200万年薪之人坑辽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首轮战罢,在4组系列赛中,山东3-0横扫肯帝亚广东3-1新疆辽宁3-1北京,广厦3-2深圳。系列赛中,既涌现出像丁彦雨航方硕赵睿这样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的球员,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球员他们本被寄予厚望,但却最终没有打出预期水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季后赛首轮令人失望的球员。


  巴斯坑惨辽宁

  巴斯作为辽宁最为倚重的得分点,在1/4季后赛的迷失给了球队致命一击。京辽大战前3场比赛中,他场均只有8.3分5.3板,整体数据与蓝领相差无几,前两场比赛中,巴斯一共出手28次,却只命中9球。关键的G3战中,巴斯状态如同梦游,上场30分钟,4投1中,贡献5分6板,此外还有多达4次失误进账。

  常规赛巴斯场均22.4分9.9篮板,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对得住1200万的高薪,尽管他在京辽G4大战中迎来复苏轰下22分15板,一扫前三战的颓势。可要知道的是,拿下北京后,辽宁将在半决赛中遭遇由易建联领衔的广东,巴斯将对位阿联和尼科尔森,而这对于辽宁来说也至关重要。如果能一扫前几场的颓势,恢复那个“内线野兽”的风采,辽宁将更有底气。

  亚当斯状态低迷

  广东和新疆的交战是今年CBA八强战最受人关注的对决。然而卫冕冠军新疆的表现与上季总决赛时那支横扫了华南虎夺冠的队伍相比判若两队。常规赛场均轰下41分,荣膺常规赛得分王的亚当斯陷入单打独斗的牢笼中,新疆队打得像是一盘散沙。

  一年的时间,卫冕冠军被广东3-1淘汰,季后赛首轮出局,这与亚当斯在季后赛的低迷摆脱不了关系。作为球队的第一进攻核心,亚当斯在季后赛基本可以说是完全失准。整个系列赛,亚当斯不仅游离于体系之外,而且还疯狂的迷恋三分。疆粤四场大战,亚当斯两分球38中19,三分球50中12。个人效率值方面,亚当斯从常规赛全联盟第一的+37,暴跌至+15.33,排在全联盟第23位,八强球队外援中倒数第二差。

  布拉切不堪重用

  季后赛被寄予厚望的布拉切没能带领新疆走出困境,新疆本赛季屡次更换大外援,皆因布拉切的体重而起,待他休整一赛季减肥归来,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与球队的默契却极度欠缺。

  布拉切在季后赛中场均贡献21.8分10.8篮板,一个看似合格的数据背后,还有着场均4.5次的失误,这一数据超过了联盟中绝大多数球员。这也是由于久疏战阵,与队友缺乏配合造成的。尽管有着第三场单骑救主的表现,但他在第四场比赛的发挥,却直接葬送了比赛,全场11投4中,仅得9分8板,同时还有6次失误。新疆苦等一赛季的布拉切,却交出这样一份答卷,或许休赛期间,新疆队将对外援作出调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