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尔斯特拉:温斯洛攻防俱佳,他激发了全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热火主场以118-94大胜骑士。赛后热火众人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热火球员贾斯蒂斯-温斯洛出场34分钟,21投11中,得到24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

  “我感觉我就是带着本能打球,我只是努力引领球队,”温斯洛说道,“我希望球队中的每个人能够打得很自如,我希望每个人都对自己的投篮非常自信,我就对自己的投篮很自信。我认为我们近期表现提升的重要原因,就是彼此之间相互信任。”

  谈到温斯洛的表现,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的表现非常稳定,他在攻防两端都激发了球队。人们往往只关注比赛结束后的数据,我不希望外界以他的数据来定义他对球队的影响,他是一位攻防俱佳的篮球运动员,他今晚再一次展现了这一点。”

  后卫德维恩-韦德表示:“你能够看出来,比赛节奏对于他而言非常慢,而一旦你的速度要快于比赛节奏,你会对自己的出色程度感到吃惊。”

  本场比赛,韦德替补出场24分钟,10投5中,得到10分6篮板4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