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程帅彭爆发砍39+5 单外援浙江主场力克新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新疆今日挑战自己四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浙江,这同时也是双方在2018年的收官之战。


  上半场两支球队状态相当比分一直僵持,首节双方分差最大仅4分,新疆依靠着李根最后时刻的三分进球取得3分领先,次节浙江状态明显好于新疆,他们凭借7-0的攻势反超比分后一直占据上风,王仔路最后时刻命中三分,浙江48-45领先新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单外援作战的浙江表现依旧出色,汉斯布鲁进攻端不在状态的情况下,程帅彭单节砍下16分扛起浙江的进攻并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末节新疆一度将比分追至1分,奈何他们缺少一个火力全开的亚当斯,后者发烧不适导致手感冰冷,外加扭伤后带伤上场明显不敢发力,浙江则依靠着一波7-0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浙江111-105力克新疆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新疆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