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当选西部12月最佳教练 麦克米兰东部获奖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执教球队在12月的出色战绩,印第安纳步行者的麦克米兰和休斯敦火箭的丹东尼被评为东西部12月最佳教练。这是丹东尼创火箭队史纪录的第4次当选,执教生涯里第9次当选月最佳教练。

 


  火箭队在12月里有11胜4负的战绩,最后11场比赛里拿到10场胜利。虽然缺少了保罗,但火箭队仍带着赛季最长的5连胜结束2018年。在12月里对阵本赛季胜场数20+的球队时,火箭队5胜0负。

  12月里火箭队场均比对手多投进5.9个三分球,包括最后10场比赛多投进7.9个三分球。12月在三分防守方面,火箭队高居联盟首位,对手的三分命中率是31.7%。在12月19日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火箭队投进了创NBA纪录的26个三分球,这是他们队史上第24次单场命中三分球数20+的比赛,联盟中其他球队里没有一支的次数超过12次。

  在丹东尼2004-05赛季执教菲尼克斯太阳前,联盟中从没有一支球队单季命中三分球数超过735个。太阳队在丹东尼执教的前3个赛季里,季均命中超过800个三分球。上赛季,联盟中的30支球队里有21支命中至少800个三分球,其中包括火箭队以1256个三分球创造联盟纪录。

  作为火箭队主帅,丹东尼的胜率超过70%,他只差4场胜利就会成为联盟历史上第24位执教获胜600场的教练。NBA现役的主帅中只有三位(波波维奇、里弗斯、卡莱尔)达到了这一里程碑数字。

  麦克米兰带领步行者队在12月里拥有联盟最佳战绩12胜3负,从12月4日到16日间他们拿到了7连胜,他们带着5连胜结束12月,球队目前拥有25胜12负的战绩。在防守方面,步行者队12月里把15个对手的场均得分压制在101.1分,场均净胜6.5分,两项数据在12月里都排名NBA榜首位置。步行者队让对手仅有42%的投篮命中率和31.8%的三分球命中率,这两项数据分别排名联盟第1和第2位。

  这是麦克米兰作为步行者队主帅第二次拿到东部月最佳教练,上一次是2017年4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