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不满意哈达迪?曝新疆欲再换外援 但想签就能签吗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先是有国内记者曝出新疆正在深入接触前NBA球员,意欲在常规赛第四次更换球队外援,接着,NBA名记Woj又在社媒上报道,NBA球队篮网已经裁掉了他们的双向中锋阿兰-威廉姆斯,以便他能够和CBA球队签下另一份合同。Woj神报道的准确度向来非常高,无风不起浪,这两件事的发生或许真的说明,新疆管理层已经将更换哈达迪提上了日程。


  本赛季常规赛的外援更换名额提升到四个,根据CBA官网发出的通知,新疆通过官宣更换的外援有杰弗森明纳拉斯、哈达迪,但在更换哈达迪的那一则官方消息中,官网显示新疆队常规赛更换名额已使用了3人次,在寻找明纳拉斯的替代者时,新疆曾被曝出有意JJ-希克森霍尔曼,或许这消失的一个名额,就是在这个过程中被占用的。

  如今,被篮网裁掉的阿兰-威廉姆斯进入新疆的视线,威廉姆斯出生于1993年,身高2.03米,可以胜任4、5号位,2015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最终落选,尽管那年夏天曾代表过火箭参加夏季联赛,但之后他并没有登陆NBA,反而是来到中国加盟了CBA球队青岛,那个赛季威廉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0.8分15.4篮板,表现不错。

  根据CBA从15/16赛季实行的外援优先续约权政策规矩:如果球队已经在将薪资较上个赛季提高了至少10%的情况下与外援提出续约,外援因参加境外联赛而无法达成续约意向的,则该球队在未来三年内(从当年7月31日起计算)都拥有对该外援的优先续约权。

  这就意味着,如果青岛不放弃威廉姆斯的优先续约权,那么在今年7月31日之前,CBA的其他球队都无法签下威廉姆斯。

  据悉新疆队目前已经就这一事情和青岛在进行沟通,但青岛还未决定是否放弃威廉姆斯的优先续约权。

  哈达迪自加盟新疆以来参加了11场比赛,目前场均只有10.3分+9.8篮板进账,数据一般,且哈达迪年事已高,速度上很难跟上其他球员,但是他在篮下的护框能力、高位的策应能力,依然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准,对于拥有众多得分手的新疆来说,哈达迪或许并非真的完全不适合球队。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