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总结火箭生涯:心理身体都有提高 但还不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周琦在回国后首次进行公开训练并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周琦坦承,已经有CBA球队和他联系,但他下一阶段还是计划回到美国


  昨天训练后,周琦就向外界关心的话题透露一些信息。和NBA球队聊得如何?有没有什么进展?周琦回答:“其实更多的还是美国团队、美国经纪人在跟球队沟通……更多的还是在一些最基本的沟通,目前来说到赛季中段了,对我来说,这个事情比较突然,所以还是在等进一步消息。”

  对于身体对抗不足这个问题,周琦也不避讳,他表示一开始去NBA的时候知道会有这样的情况,包括比赛打得少的情况。“这一年不论是心理还是身体上都有一定的提高,但可能还不够”。

  之前接受采访时,周琦表示这次回国为的是探亲,但昨天他也承认有CBA球队和他进行了接触。“其实我回来之后有一些沟通,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也好,状况出现后我首先需要打球,其实这种情况(被裁)对我来说很突然很意外。”周琦说。如果真的返回CBA,会选择怎样的球队?对于这个问题,周琦表示:“肯定是想去一支争冠球队,但是,我觉得也需要一些挑战,所以是一个全方位的考虑,而不是一味地去追求某一样东西,更多的还是所有人,包括家里人包括对于未来的考虑。”

  今年篮球世界杯就在中国举办,周琦表示:“世界杯在家门口举行对我们来说这种动力是不一样的,肯定是全力以赴去想打好这次比赛。”而他也透露,在世界杯之前要尽快找到保持状态的办法,避免没有比赛打的“最不好情况”出现。

  周琦最后透露,他接下来还会到美国,为了训练也为保持状态。

更多关于"周琦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