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态度来了!总经理:周琦若回CBA会尽力签约他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被NBA 火箭队裁掉的周琦今天突然回归,然后第一时间前往辽宁男篮在北京驻地,并与辽篮主帅郭士强共进午餐。辽篮总经理李洪庆表示:“如果周琦选择回国打CBA,那么我们一定欢迎他回归辽篮,俱乐部会尽最大努力与他签约。”

 


  在签约周琦的态度上,李洪庆表示:“周琦今天刚刚回国,我们还是先了解他的态度,是继续打NBA,还是回国打CBA。如果他决定回国打CBA,我们非常欢迎他能回归辽篮,尽全力与他签约。我们会与周琦进行接触,了解他的态度,然后开始下一步行动。”

  辽宁男篮目前正在北京,备战4日晚客场与北京北控队的比赛,而周琦回国第一时间就去辽篮驻地,这其中必有玄机。郭士强今天中午单独请周琦吃了饭,两人边吃边聊。郭士强很明白,如果周琦能够加盟辽篮,那么辽篮王朝的建立将是唾手可得。

  周琦今天回国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只是休假,并没有决定是继续打NBA还是回国打CBA。不过周琦仍然没有与NBA球队签约,这也意味着他在NBA再找球队很难,返回CBA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更多关于"周琦 辽宁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