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兩「虎」相爭勇者勝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大 中 小】

新疆虎後里斯斯堪得分器。

  三晚上,CBA常上演一,新疆虎坐山育中心育迎南虎的挑。在不久前的元旦,就曾在有交手,役可得分解,相信此番球迷再次奉一激。


  新疆虎最近迎甜蜜程,球在主了三支自的球,而第一的就是排名第一的南虎。在比中,新疆虎外援里斯斯下了52分外加7次助攻,然成南虎外防守端的。除了他以外,新疆虎的球阿不都沙拉木李根也有相不俗的表,在球第一落後的情下,起直追,最以130比126南虎。本季,新疆虎依然非常依的外援,後里斯斯均能下37.7分,在CBA於尖,而有老道的哈迪能在攻防端都起到不的作用。要力更高排名的新疆虎,然期望能在主再次南虎老冤家。


  南虎目前正位列CBA第一的位置,然而身後的正取得史最佳的十八,後者然正第一的位置虎眈眈,所以南虎想要保住名,接下的比要毫不保留。在作客不新疆虎之後,南虎痛定思痛,打出130+的得分表,以超30分的了山金星,以山金星的比例,包括一如既往定的易建,南虎一共有9位球的分上,球得淋漓致。今季南虎打得奏明快,多名後球都十分擅打反,球均能到117.5分,可球的攻端火力十足。此番再次到山育中心育,南虎期待收和上次不一的果。容方面,前杜旺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