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森-钱德勒:曾问勇士是否愿意我加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老将泰森-钱德勒接受了《The Athletic》采访,谈到了去年买断加盟湖人以及和勇士传出绯闻的话题。


  钱德勒在去年11月份和太阳达成买断协议,度过48小时澄清期后加盟湖人。据钱德勒本人透露,当时勇士也对其有意。

  勇士在去年夏天放走了麦基,达米安-琼斯胸肌撕裂很可能赛季报销,卫冕冠军的内线配置一直是个问题,他们的防守较之上赛季有所下滑,对钱德勒有兴趣也是意料之内。

  正如钱德勒所讲述的那样,勇士队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如果不是因为一件重要的事情,他可能会选择这样做(加盟勇士)考辛斯的复出很可能最大限度削弱自己的角色。

  “老实说,勇士队一直都在我的脑海里,因为我喜欢他们打篮球的风格,”钱德勒说道:“我喜欢那里的球员,我喜欢斯蒂芬,我喜欢KD,喜欢科尔教练。我就是喜欢他们的打法,所以我认真考虑了那一点,我问他们是否愿意我去那里(加盟),他们的答案是‘yeah’。”

  “他们也非常诚实,表示考辛斯现在还在养伤,不知道他回来之后上场时间是怎么样的。所以对我而言,它(出场时间)成了(一个问题)。‘我会在哪里发挥最大的影响力?’我是否想去那里背靠背的冠军(勇士)只是一个运行良好的机器,成为(这团队)中的一个人,或者是考辛斯回归后场(我)坐回板凳席?”钱德勒说道。

  “或者是否我想去湖人队?他们在那里看起来有点不太稳定,当时有些挣扎,但我看到他们活跃了起来,而且我一直都挺喜欢新秀和那里的年轻球员,勒布朗来到这里(湖人),然后隆多也来了,还有其他一些老将?我想,让我继续前进并加入战斗。”

  本赛季,钱德勒为湖人出场37次,场均出战18.5分钟,可以得到3.8分6.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