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新秀之战东契奇砍30分完胜状元 艾顿7投1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独行侠104-94拿下来访的太阳,止住连败,本场探花秀东契奇继续着神勇的发挥,他全场13投8中拿下30分6篮板5助攻,不但带队拿下了胜利,也赢下了和状元艾顿之间的对决。


  东契奇和艾顿目前是最佳新秀的两大热门,虽然两队战绩都不太出色,但二人的表现可圈可点,本场之前,艾顿场均16.7分10.7篮板,投篮命中率60.7%,而东契奇则场均19.6分6.7篮板4.9助攻,还有着37.1%的三分命中率。本场之前,虽然独行侠连续输球,但东契奇屡次打出精彩的个人表演,接连的30分上下表现,也让达拉斯球迷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前两场比赛,都是太阳取得了胜利,这也让东契奇非常渴望拿下今天的比赛,比赛刚一开始,东契奇就十分活跃,他连续突破之后上篮得手,还有一个超远三分命中。在低位,东契奇转身之后偷一步,利用节奏感晃飞沃伦轻松挑篮得分,这一球也引来了全场的欢呼。

  东契奇首节就拿下了12分,在队友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他用造罚球来帮助球队上分,第二节更是体现了完美的身体状态:行进间被碰撞后一个踉跄,依然在空中稳住身体抛投得分,半场独行侠仅仅得到46分,而东契奇自己就拿下了16分。

  而下半场则回到了他的三分表演,在防守人已经扑到脸上的情况下,东契奇撤半步强投三分命中,一个回合后,利用了小乔丹的掩护,再次强行出手三分命中,而独行侠也在这段三分雨中反超了比分。

  进入第四节,东契奇反击中制造罚球,不过手感有些欠佳,只有8罚3中,然而在太阳最后一波流之后,东契奇再次运球强投三分应声命中,这一球彻底杀死比赛,他的得分也来到了30分。

  全场东契奇13投8中,三分8投4中,罚球是16罚10中,拿下了30分6篮板和5次助攻,而对面的艾顿仅仅7投1中6分5篮板还有5次犯规,这次是探花郎笑到了最后,赢球赢数据,东契奇在最佳新秀的竞争中,又领先了一大段。

更多关于"东契奇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