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谈防守格里芬:感谢队友在防守端帮助我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在主场113-100战胜来访的活塞,赛后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在投篮不好时,仍然保持侵略性的重要性时,库兹马说:“我总是对自己的投篮充满信心,在投篮不好时,保持侵略性是超级重要的。很多得分手都有类似的经验,他们会说当投篮不好时,要保持出手,最简单的得分方式是攻击篮筐,他们这样做了之后,手感自然会来的。”

  谈到本场比赛对布雷克-格里芬的防守时,库兹马说:“防守格里芬是很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对我来说。他比我强壮太多了,我非常感谢对友在防守端对我的帮助。我们按照计划打比赛,限制他只得到16分,远低于他的赛季平均得分。我们得称赞自己严格执行了比赛计划。”

  本场比赛库兹马上场29分钟,贡献41分2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