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让保罗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克里斯-保罗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跑楼梯训练,并且进行了投篮训练。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早些时候表示,保罗很可能会在本月底复出,他称自己现在还没有理由相信保罗会提前复出。

  “我们会小心处理他的情况,2到3周,很明显的是,从受伤开始,我们现在更加接近于复出,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让他复出,我们快到那个时候了,但是我们不会着急,戈登也是一样的。”德安东尼说道。

  谈到戈登的情况,德安东尼说:“没有什么新的情况,他跟保罗情况差不多,会比保罗早一点复出,但是情况是一样的,我们都不确定。”

  保罗在北京时间去年12月21日与热火的比赛里受伤,戈登在对阵鹈鹕的比赛里受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