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32+5绿军射落老鹰3连胜 霍弗德13+9杨16+7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8胜18负)延续胜势。厄文得到32分和5次助攻,霍弗德得到13分和9个篮板,他们联手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0的小高潮为球队锁定胜局,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3-105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14胜31负)。凯尔特人队拿到3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32分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霍弗德得到13分和9个篮板,罗齐尔得到9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老鹰队的休特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得到16分和7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莱恩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本布里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开局不错,科林斯独得5分,他率队以10-3领先。莫里斯和霍弗德分别投中三分,科林斯和休特各进一个三分球,莱恩扣篮得手,首节还有6分35秒时老鹰队以22-13领先。莫里斯还击三分,斯佩尔曼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厄文和贝恩斯联手5分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28-36落后8分。

  布朗两罚全中开启第二节,休特连中2个三分球,科林斯连扣带罚拿下4分,老鹰队以50-34领先16分。泰斯和厄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46-52。斯佩尔曼还击三分,厄文和霍弗德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只落后5分。普林斯连进两球为球队稳住局势,厄文手感正佳,又进2个三分球,莱恩和杨分别回应三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67-60领先。

  老鹰队的休特上半场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23分。

  科林斯打3分成功揭开第三节大幕,厄文连得5分,休特还击三分,杨突破跳投命中,老鹰队以76-65领先11分。塔图姆发力独得6分缩小差距,普林斯三分回应,莱恩和林书豪也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老鹰队以85-75领先10分。布朗命中三分,老鹰队又拿4分,贝恩斯和奥杰莱联手5分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83-89落后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卡特突破得手,罗齐尔连拿5分,凯尔特人队以88-91落后3分。休特跳投命中,布朗命中三分,他连得7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97-93反超4分。杨还击三分,莱恩两次篮下得分,老鹰队重新夺回领先。霍弗德这时挺身而出,他连得6分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7-100领先7分。

  本布里三分不中,厄文突破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领先9分。休特突破得手,塔图姆上篮还击,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9分领先。本布里和杨四罚三中无济于事,老鹰队以105-113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斯马特、塔图姆、莫里斯、霍弗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本布里、科林斯、戴德蒙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