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祖巴茨17+7关键时刻对飙哈登 美记:队史第二中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湖人在客场输给火箭祖巴茨在第四节才真正被激活赋予重任,也做出了重要贡献,在21分钟里6投4中,9罚全中拿下17分7篮板,但在加时最后6犯离场。



  自从祖巴茨在去年12月以来进入湖人常规轮换,他就不断打出惊喜表现,让所有人都重新审视这个二轮秀的潜力。

  在上一场对雷霆的比赛,他拿下生涯新高的26分,还抢下12个篮板帮助湖人取胜,连勒布朗-詹姆斯都在社交网络上为他兴奋庆祝。而在今天,他更是在关键时刻成为湖人最依赖的得分点,跟哈登对飙起来,让人难以置信。

  虽然表现出色,但祖巴茨在上半场还是没得到多少机会,第一节他没上场,第二节也是到了最后2分14秒才被换上,当时湖人已经领先19分。而到第三节,湖人也没有用他,前三节他的技术统计除了出场时间之外全都是零。

  但没想到,他在第四节打满12分钟,在火箭已经开始追分的紧急情况下,他在篮下打出了存在感。斯蒂芬森不断把球给他,让他去造犯规,而在这支罚球稀烂的球队,祖巴茨一枝独秀,第四节8罚全中。

  在最后2分钟,他更是成为关键得分手,哈登和戈登的连续三分给湖人很大压力,1分50秒他接球造成小里弗斯犯规,两罚全中。哈登在1分钟时再进三分,但祖巴茨在40秒还了一记上篮。

  等到最后4.9秒湖人只领先1分的情况下,祖巴茨在湖人发球之后就被火箭故意犯规,这可以说是他短暂生涯里最关键的时刻,但他仍全部罚进。

  可惜戈登的三分把比赛拖进加时,但他的表现仍然让所有湖人媒体和记者都沸腾了,给他起了各种绰号,什么“关键巴茨”,“祖巴西奇(是的他们还记得武贾西奇)”,“祖巴上帝”等等,甚至还有记者开玩笑称,祖巴茨在湖人队史伟大中锋的地位已经超越奥尼尔,仅次于贾巴尔了。

  可惜在加时赛,祖巴茨连连赔上犯规,最终6犯离场。哈登两罚全中,湖人落后2分。最终他们输给了哈登和戈登的关键,没能打出关键发挥。

更多关于"湖人 祖巴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