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分析安东尼情况:火箭寻求交易走他的方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昌西-比卢普斯、杰伦-罗斯和保罗-皮尔斯在节目《NBA Countdown》中探讨了火箭前锋卡梅罗-安东尼的未来一事。


  Woj表示:“我被告知的一件事就是,火箭正在寻求交易走安东尼的方法,他们不会裁掉他,如果他们没有找到一笔合适的交易,他们会裁掉队内的十天短合同球员,腾出位置签法里德。”

  比卢普斯表示:“如果你不想要安东尼,没事,你让他走,他想要打球,不要耽误他继续职业生涯。”

  皮尔斯说道:“我同意这一观点,安东尼现在还可以为某支球队做出一些贡献,比如开拓者,甚至是76人,所以,如果你想要得到法里德,那就裁掉安东尼,给他一个去其他地方打球的机会。”

  Woj表示:“赛季至今,对安东尼而言,有一支球队始终在范围之内,那就是湖人,他们目前有15个保障合同了,我被告知,他们不会为了引进安东尼而裁掉一名球员,但如果他们之后做出一笔交易,那就腾出位置来了,他们对于得到安东尼持开放态度。还有一些其他球队在考虑安东尼,但他们必须得裁掉一名球员或是给火箭一些有价值的资产,所以,这还是一个等待的过程。但我确实认为他会继续在NBA打下去。”

更多关于"火箭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