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险胜送尼克斯7连败 哈登狂轰61+15戈登20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7胜20负)艰难反弹。哈登狂砍61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20分,第四节还剩下11.4秒时戈登命中一记三分让球队反超,哈登断球快攻扣篮锁定胜局,火箭队在客场以114-110险胜纽约尼克斯队(10胜36负)。尼克斯队遭遇7连败。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61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戈登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法里德得到11分、8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尼克斯队的特里尔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哈达威得到21分和4个篮板,穆迪埃得到14分、4个篮板和7次失误,诺克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2分,冯莱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火箭队让法里德首发。哈登开赛后就火力全开,他独得12分率队以16-11领先。哈达威毫不逊色回应7分,哈登也还击7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火箭队以23-18领先。哈达威再中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哈达威突破得手,特里尔三分中的,尼克斯队以31-28反超3分结束首节。哈登单节得到19分,哈达威单节拿到13分。

  罗宾逊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得6分,穆迪埃三分中的,尼克斯队打出9-4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8分。之后双方交替涨分,尼克斯队继续保持领先,哈登打4分成功,半场前6分45秒时火箭队追至42-47。哈达威和诺克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尼克斯队把分差拉开到13分。哈登引领球队追回5分,穆迪埃和特里尔轮流单打成功,哈登连续两次突破得手,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63落后5分。

  尼克斯队的哈达威上半场得到18分,特里尔得到15分,罗宾逊得到10分;火箭队的哈登得到36分和9个篮板,戈登得到12分。

  哈登和法里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火箭队以69-67反超。哈达威还击三分,哈登连得5分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30秒时火箭队以81-72领先9分。特里尔连进两球为球队止血,哈登势不可挡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恩尼斯也投中三分,火箭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78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多特森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特里尔也突破得手,尼克斯队追至90-92。戈登和恩尼斯联手5分重新拉开,冯莱打3分成功,穆迪埃和特里尔又合取5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尼克斯队追至99-101。哈登打3分成功,特里尔二次进攻得手,尼克斯队以101-104落后。塔克三分不中,穆迪埃带球突破,哈登把球断下,特里尔防守犯规。

  菲兹戴尔不满判罚被驱逐,哈登罚中三球把优势拉开到6分。特里尔三罚全中,戈登失误,冯莱上篮得手,尼克斯队追至106-107。恩尼斯错失三分,穆迪埃突破造成戈登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4.9秒时尼克斯队以108-107反超。哈达威防守犯规,哈登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9.9秒时火箭队以109-108领先1分。尼克斯队暂停后特里尔突破得手,尼克斯队以110-109领先。戈登圈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0.4秒时火箭队以112-110领先。冯莱运球失误,哈登断球后快攻扣篮得手,穆迪埃出手被塔克封盖,火箭队以114-110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里弗斯、戈登、哈登、塔克、法里德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哈达威、托马斯、诺克斯、冯莱

更多关于"火箭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