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是否会在截止期前交易浓眉?金特里:要问总经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鹈鹕记者Andrew Lopez报道,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今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金特里表示,球队方面今天将会发布一份声明。金特里还透露,他今天早上跟球队前锋安东尼-戴维斯聊过了,戴维斯说打算打完本赛季。

  “我们跟球队方面谈过了,大家都理解这是生意场。我们对待今天的训练就像往常一样。”金特里说道。

  在谈到是否会在交易截止期前交易戴维斯时,金特里说:“那你得去问球队总经理戴尔-邓普斯。”

  昨天,据著名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戴维斯已经告知球队将不会续约,并且已经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申请。

  金特里表示,戴维斯今天上午过来接受了治疗,并进行了一些训练。

  “他(戴维斯)目前跟球队还有合同,他是一名职业球员,并表明自己想打球。”金特里说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会分散大家的注意力,流言一直都有,大家都知道,都知道那是生意的一部分。”金特里继续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戴维斯共出场41次,场均上场37分钟能得到29.3分13.3篮板4.4助攻1.7抢断2.6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