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灰熊爵士商讨交易方案 康利卢比奥或互换东家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日期临近,许多球队都开始加紧讨论交易方案,根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爵士灰熊也在商讨交易。


  “联盟知情人透露,爵士试探性地和灰熊讨论了以卢比奥康利为主要筹码的互换交易的潜在可能性,”斯特恩如是说道。

  灰熊此前就传出要交易走队里的两大核心小加索尔、康利,如果机会合适,有可能二人都交易走,也有可能只交易一人。看来,他们确实在付诸行动。

  爵士本赛季出现一些起伏,目前战绩是29胜23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7位,但很难说季后赛席位最终归属谁。做交易其实是双刃剑,如果交易效果好,那么可以提升球队实力和战绩,如果效果不理想,那么反而会影响之前的化学反应,从而影响战绩。

  康利自从进入NBA来一直是灰熊的主力控卫,但他职业生涯一直没进入过全明星阵容,31岁的他几年前和灰熊续约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目前这是他这份合同的第3季。如果爵士真的交易来康利,未来他的合同肯定会占据去很大的薪金空间。

  灰熊目前战绩是20胜32负,在西部排名倒数,对于他们来说,重建大计显然已经提上日程,像卢比奥这样的到期合同对于他们来说自然是非常欢迎的。

  卢比奥本赛季场均数据是12.8分、3.4篮板、6.1助攻,投篮命中率40.2%,外线准星32.8%。

  康利本赛季场均交出20.2分、3.4篮板、6.3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43.3%,外线准星35.9%。

 

更多关于"爵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