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落选全明星失望落泪 格林嘲讽:我也得哭?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BA官方公布了2019年NBA全明星替补阵容。犹他爵士队中锋戈贝尔遗憾落选。而戈贝尔对无缘入选全明星非常失望,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忍不住潸然泪下,场面令人动容。

 


  戈贝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了落选全明星这个话题。这也触到了他的痛点,他告诉媒体:“我的母亲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就给我打了电话。她让我哭出来。”而说着说着,戈贝尔就控制不住情绪哭了起来。此后,他一边擦眼泪一边黯然离去。

  本赛季,戈贝尔场均可以为爵士队贡献15分12.8个篮板2.2次助攻2.2次盖帽,多项数据创下了生涯新高。进入联盟以来,戈贝尔的进步有目共睹,上赛季他也成功当选了联盟最佳防守球员。

  以戈贝尔的表现,也确实值得一个全明星席位。落选之后戈贝尔的失望落泪,也表明很多NBA球员都把入选全明星当成一个莫大荣誉,并为之付出努力与汗水。

  戈贝尔因落选全明星而落泪的消息,却遭到了部分NBA球员的调侃。丹佛掘金以赛亚-托马斯表示:“得了吧,大兄弟。你已经长大了,可不能因为这个而哭泣。”小托马斯随后很快意识到了自己言论的不妥,他赶紧向戈贝尔进行了道歉,并表示自己不过是在开玩笑。

  金州勇士队的格林伊戈达拉也同样公开嘲讽了戈贝尔。格林表示:“我猜我也得哭吧,就因为去不了夏洛特?”伊戈达拉则表示:“他要去躲在车里哭?”

  格林和伊戈达拉的不厚道调侃,引发了网友们的众怒。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指责格林和伊戈达拉。但这两个球员似乎也并没有道歉的意思。有人则一针见血地反嘲讽了格林:“是谁在总决赛被骑士翻盘之后,躲在车里哭着给杜兰特打电话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