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鲨鱼:若我是浓眉就留队招募其他球星 在这钱更多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去向成了整个联盟关注的焦点,湖人名宿、四届冠军成员奥尼尔也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不过他并没有替老东家说话,反倒觉得戴维斯留在鹈鹕是更好的选择。



  “如果他选择留在这里,他最多能拿2.4亿。如果他走了,他就只能拿2.09亿,若是我可不会放弃这3100万,我会选择留在这里。”奥尼尔说道,“现在,我会去招募勒布朗跟我一起打球,会去招募厄文跟我一起打球,因为路易斯安那州的2.4亿比洛杉矶的2.4亿值钱多了。”

  奥尼尔还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给戴维斯做了一个很好的例子:为什么在洛杉矶拿到的钱会更少。

  “相信我!我知道实际情况。”奥尼尔解释道,“我拿自己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当时我签了一份5年1亿的合同,年薪2000万。而当我查看我的账户,里面只有1090万,FICA还有其他什么人,从我这里拿走了910万。所以你在洛杉矶拿到的2.09亿,实际上可能只有1.045亿的样子。”

  奥尼尔的话当然也只是一家之言,他在湖人拿到了三连冠,而戴维斯至今没有进入过分区决赛。对此奥尼尔也非常理解他的选择:“他有他的选择,我确信他是想赢球。他在鹈鹕待了7年却并未染指总冠军,所以他想要做点别的什么,但是换我就不会这样做。”

  虽然在湖人待了8年,不过新奥尔良这座城市对于奥尼尔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他大学的三年时光都是在路易斯安那州度过的。不过他的话对于戴维斯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后者已经公开宣布申请交易,留下来是不可能的事了,唯一的不确定性在于,戴维斯究竟是在交易截止期前离队,还是在夏天才被交易了。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