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擺陣迎戰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K.艾上仗出後表眼。

  一凌晨,NBA常上演重,塞特人雷霆在TD北岸花球一高下。近都十分神勇,一支防守硬,另一支擅攻,方今仗交必是火花四。

  塞特人近期程十分有利,1月中下旬始,他大部分都在坐主,去9仗常勇士就是一份非常秀的成。而且在兵甲骨文球之後,衫很快恢,在家球星K.艾因缺的2比中分力,上仗走迪公球,K.艾出,他球以14分的大主,中多6名球得分上,而K.艾本人也砍下23分10板的十。值得一提的是,塞特人近期一波三之中均砍下117分的同,均失分保持在一百以,球硬的防守表一。如今塞特人在岸需要保持住自己的位置,季後早早做打算,迎打出力提升士。竟他今季常主率超七成七,TD北岸花球非手能所欲的地方。此番面的雷霆,塞特人需要全力以赴做好。

  雷霆正於一波常七的,是近期盟保持最次的伍,其之佳可想而知。中手就包括七十六人公鹿支岸前列份子,他此役挑塞特人信心大增。比塞特人的程,雷霆正於一波三客之旅,今仗走TD北岸花球是其最後一站,前2仗他分,球近期已在岸球身上摘得果。尤其上仗面火,管斯博克出手不多,但依然拿到他今季第18次三,而另一位核心P.佐治是球旋的最大功臣,後者命中人生涯新高的10三分球(同也是雷霆史人三分球命中),最砍下季至今的第4次40+得分。此外,有後奇兵D.舒奈,他全13投11中,所的28分正好了斯博克的火力缺失。不令人的是,最近3次塞特人,雷霆全部球之未有得分破百,然不符合他具的攻力,因此雷霆此行必要主防守更具侵略性的力。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在名之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