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肩伤后直接离开球馆 不确定是否出战全明星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鹈鹕击败了雷霆,拿下一场硬仗的胜利,不过比赛中,深陷交易流言的安东尼-戴维斯肩膀受伤,中途退出了比赛。


  这场比赛,戴维斯只打了16分钟,他拿下了14分4篮板和2次助攻。

  据湖人随队记者拉蒙娜报道,浓眉在赛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浓眉遭到了肌肉拉伤,他将会飞赴夏洛特参加全明星,并且接受治疗。但不确定是否参加全明星正赛。

  不过浓眉在受伤后自己直接离场,引发了大规模的猜测,而赛后记者也找到主帅金特里谈论此事,金特里的回复颇为耐人寻味,避而不谈此事,“我觉得我们还是谈谈那些在场上比赛的球员们吧,是他们的努力让我们拿下了比赛,我们的表现很好,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平。”

  考虑到现在浓眉已经和球队彻底脱离,只是还参加下半赛季的比赛,双方的关系早已破裂,不过这种消息由湖人的记者发布,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很好的讯号。

  而巴克利最近的评论也比较尖锐,“别毁了自己优秀球员和一个友善的人的名声,你的经纪人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他工作,不要因此带来负面影响,你在我心中是第二好的球员,如果有人为我工作,我要确保他是在为我做事情,一切都是我说了算,不然就滚蛋,而不是聘请这个人对我指手画脚。员工怎么可以凌驾于老板头上,这是不能容忍的。”

  既然鹈鹕在离开了浓眉也能赢球,双方的关系只能是越来越僵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