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若球员私下告知球队离队意图 我认为恰当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全明星周末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谈及球员被交易一事。


  “当然,球队也会把球员蒙在鼓里然后交易他们,”萧华说,“最终问题归结于此,无论球员还是球队不想履行合约,从联盟角度出发都不愿看到这种事出现。无论合同年限是一年还是五年,那都是球员对球队的承诺,也是球队以保障合同对球员的一份承诺。我认可在私下进行谈话,球员或他们的经纪人告知球队,‘我想要离开。’无论离开是出于何种原因吧,我认为这种做法非常恰当。”

  萧华认为,公开的交易申请所引发的媒体关注度并非有益。

  “我认为,当他们把这种事公之于众,我知道它将会吸引媒体的巨大关注,但那不是我们所寻求的媒体兴趣。”萧华说道。

更多关于"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