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没人对战绩感到满意 怎么都得拿下50胜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前,火箭取得了33胜24负的战绩。整个前半程都充斥着伤病,对他们来说,能拿下这个成绩,也要多亏哈登的爆发和大包大揽。



  全明星后,卡佩拉也将复出,最后25场比赛,将成为火箭主力磨合化学反应的关键期。球队老板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也为球队定下了标准。

  “克里斯、克林特、埃里克和詹姆斯这个赛季就没在一起打过几场,实在是比较艰难。”他说,“对于补强引援,我是很满意的。球队火力足够,但防守还得更加努力。”

  “反正我觉得,到了季后赛,任何对手都难在七场系列赛轻松击败我们。只要打出拼劲,我们可以比任何人都强。”他说。

  本赛季,哈登、保罗、戈登、塔克和卡佩拉在一起只打了132分钟,每100回合还输给对手6.4分。但火箭相信,只要给他们更多磨合时间,效率是会明显提升的。

  费尔蒂塔说:“上赛季我们在常规赛打出了魔法一般的表现。现在只能脚踏实地更加努力。接下来这25场比赛,我希望大家至少拿到17胜,达到赛季50胜的目标,争取进入西部前三。”

  “对于目前的排名和战绩,我想没人是觉得满意的。但现实已经如此,接下来就看最后25场怎么打了。”他说。

  上赛季,火箭拿下联盟第一的65胜,创下队史纪录。费尔蒂塔也明白这种战绩是可遇不可求的。

  火箭现在仍在寻求补强,追求马基夫-莫里斯虽然失败,但费尔蒂塔说:“管理层也在争取补强机会,不仅仅要找到我们需要的人,也得保证人家愿意接受我们的条件。”

  他也说,接下来就算交点奢侈税也没问题:“(管理层)无需有太多这方面的顾虑,过没过征收线还是等到赛季结束再说。”

更多关于"火箭 老板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