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放言火箭必拿50胜 香珀特膝疼缺战湖人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老板费蒂塔对媒体表示,他的球队本赛季至少要拿50胜,这个目标对于火箭来说有些压力也有动力,不过,火箭球员并不惧怕。


  戈登表示,火箭可以取得比这个胜场更强的战绩。

  “我们肯定能做到这个的,”戈登说道,“我们会比这个战绩更高的,我想。”

  如果火箭要做到50胜,那么他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要至少17胜8负才行,这显然是有一些压力的。

  目前火箭战绩是33胜24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5位,在全明星周末归来后的首战他们就将面对湖人

  上赛季,火箭的战绩是65胜17负,是整个联盟最强的战绩,同时65胜也是打破了火箭队史纪录。在季后赛中,他们距离进入总决赛也是只差了1场胜利。

  这个赛季火箭开局低迷,主要一部分原因是伤病多,不过现在,火箭的伤病问题依然还在继续,根据最新消息,香珀特也将因伤休战。

  负责火箭报道的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香珀特由于右膝盖疼痛,将无法出战对湖人和勇士的两场比赛。

  火箭是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前得到香珀特的,到现在为止香珀特为火箭打了3场比赛,虽然没什么数据贡献,但他有防守能力,同时也有老将经验。对于火箭来说,湖人、勇士都是难对付的球队,少了香珀特对他们肯定是个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