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香珀特下周复查 保罗:阵容不齐赢球也非真火箭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又有新的伤病消息,新加入的香珀特将不会出战对湖人勇士的比赛,根据最新消息,他将在下星期进行伤势复查。


  香珀特的休战原因是右膝盖疼痛,下星期火箭对老鹰的比赛前他将进行再度复查,看是不是能出战这场比赛,下周火箭有一波4天3战的赛程,还是比较艰苦的。

  另外,在全明星周末前缺席了最后一场比赛的小里弗斯右手肘的伤有所好转,他已经可以恢复训练和打球了。

  对于火箭来说,本赛季他们之所以起起伏伏,最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伤病影响,在保罗看来,就算火箭能赢球,但阵容不完整的火箭,其实不能算是真正的火箭。

  “假设我缺阵的情况下,我们一直连胜,这也并不能算是我们火箭的篮球,这并不是我们真正的队伍,”保罗表示,“如果我们都赢了,而卡佩拉也一直休战着,这也不是我们的队伍。直到我们的队伍所有人都到位之前,我们都不知道这支球队真正的样子是什么样的。”


  保罗、卡佩拉、哈登三人自从去年12月21日后就一直没有再共同打过一场比赛,本赛季他们三人都能一起出战的比赛仅有23场。

  “当然,全明星周末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休息阶段,”保罗表示,“就是每个人都离开赛场几天,然后再回来重新投入训练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