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乔丹不是最伟大球员? 恩比德你可闭嘴吧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乔尔-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迈克尔-乔丹不是最伟大球员,威尔特-张伯伦才是。



  “因为张伯伦创下了那么多后人根本难以企及的纪录,我相信再也不会有人单场砍下100分了。所以对我来说,他才是史上最伟大。”

  对于恩比德来说,他作为七尺中锋,更崇拜张伯伦也是情理之中,不过,他却被乔丹的前队友丹尼斯-罗德曼给骂了一顿。

  罗德曼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对恩比德的言论怎么看,结果他毫不犹豫就爆了粗口。

  “他当然说错了。”罗德曼说,“乔尔-恩比德,我不管你是哪个小破岛国来的,但你现在打得还不错。但是哥们儿,你可TM给我闭嘴吧,好好打你的球,让费城为你骄傲。费城现在只需要一样东西,那就是总冠军。”

  恩比德的确不是美国人,但他出生于喀麦隆,地处非洲大陆,不是“岛国”。但罗德曼说话风格也就是如此,虽然退役多年,但他对乔丹的维护仍然溢于言表,虽然他们俩做队友的时候不见得关系有多亲密,但乔丹的历史地位在他这里显然是不可动摇的。

  罗德曼以前也谈过乔丹跟勒布朗的对比,他说勒布朗在如今的联盟规则下更容易取得成功。如果乔丹是现役球星,“他可能连续十年揽下得分王。”

  但他也承认勒布朗的一大优点:“他做到了连乔丹都做不到的一点,那就是从来不休息。勒布朗的球队需要他,联盟需要他,所以他才每天都拿出那么疯狂的表现。”

更多关于"恩比德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